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现在是零点四十五分

00:45.am

客厅的门咔嚓的响了一下,伊万从外头走进来。他看见电视机还亮着光,揉了揉眉心,把脱下来的外套挂在衣架上。

王耀正抱着一只熊猫公仔躺在沙发上,他身上披着一块毯子,桌子上放着咖啡杯,里面还有些水渍。伊万微微笑了一下,他把电视关掉,摸黑着把王耀抱起来。

“唔……”王耀轻哼一声,他动了动他的胳膊,在伊万的怀里转了转。伊万一个重心不稳,他连忙重新抱紧他。王耀因为这个动静,咦唔了一声,打了个哈欠,睁开眼就看见伊万在微光下的侧脸。他笑了起来,挣开伊万的怀抱,又一下子跳起来抱住他,双脚都勾在他的腰上。

伊万一惊,眼疾手快地托住了王耀的屁股。他轻吻着王耀的面颊,王耀又咯咯笑了起来。

“都说了我加班会很迟,不是叫你先去睡吗?”

“没有你我睡不着。”

“你刚才不是抱着你的熊猫睡得挺香的吗”

“那哪能一样?”

“唉……”

伊万又吻了吻王耀的眼睛,透过微弱的光线,王耀看看伊万的眼睛像颗星星。

我就是为了等待你眼里的星辰啊。
王耀笑起来,用手勾住他的脖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