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我的闺蜜事真多(1)

我和子安合写一篇啦!

是新作微信体的延伸! @子安

我写副cp露中,但是主cp是米英,由她负责。露中在这篇文里主要是助攻啦(我固定要写的有3篇,其余会随缘更,字数不限的哦)

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搞笑了吧?”

王耀抱着手机躺在沙发上笑了好一会,他笑得喘不过气来,眼泪都出来了。他从沙发上爬起来,走到电脑旁,一把抱住伊万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嘶――,耀,我肩膀很疼啊……”伊万被他突如其来的袭击吓了一跳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疼痛就从肩膀延生到手臂。“疼……”他离开了键盘,他的手好像有点抽筋了。

      王耀连忙从他身上起来,他用手指戳了一下伊万的肩膀,“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伊万有些可怜地回应着。王耀皱了皱眉头,他把手机放到桌子上,伸出手来为伊万捏肩。他的力度控制得很好,也非常熟练。伊万先是放松地呼出一口气来,自己也活动活动敲键盘的手指。他的关节发出咯咯的响声,就连刚才僵直的手腕也有些轻松了。

      “什么事情怎么好笑?”伊万拿起王耀的手机随便翻了翻,“就是……”王耀前倾他的身体,滑动了一下聊天记录,“你看,前几天亚瑟还跟我抱怨,今天就真香了,笑死我了。”伊万一边看着一边把他的恋人往怀里一揽,他们两就挤在一张靠背椅里。“他不是说就是普通的看电影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切,我才不信。”王耀翻了个白眼,他又用手滑了几下屏幕,“要是普通的看电影,你当初到我纯艺来旁听也是普通的了,哼。”伊万没有说什么,他只是笑着吻了吻王耀的发顶。王耀转过头来看着他,一亲亲到他下巴上。伊万被他逗乐了,感觉刚才的疲劳也一扫而空,他缩紧抱着王耀的手,往他肩窝里蹭了蹭。

      “别粘得这么紧,我看看你做到哪了……”王耀说着按住空格键在画面上拖拽了一下,“……其实我一直想问,为什么你窗户也自己画,你之前不是有画好的练习吗?直接复制粘贴不就好了?”伊万抬起头来又亲了亲王耀的耳朵,叹了口气,“考试的时候可没有现成的窗子给你复制粘贴,该画的还是要自己画。也是训练吧?”

       “会很累啊……看你的手……”王耀握住伊万的手,他按揉着,把每一个关节都揉过去。“我会注意的,放心吧。”伊万反握住王耀的手,用嘴吻了一下。然后他的指尖在键盘上轻轻跳动了一下,画面适中大小,可以直接看到全图。

       “好看吧?”伊万指了指平面图,“以后我们的房子会比这个更好,它会是我送给你最温暖的家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有你在,哪都是家。”

       伊万一愣,他看见王耀眼里璀璨的星火。他笑了一下,手抚上王耀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 灯光下,是交叠的人影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tbc

一个小片段,和子安打算合写一篇文!

伊万是建筑系的,王耀是纯艺(美术教育)。至于米英请自己去她那边看!我这里也有一点隐晦地提到哦。

我现在一想起CAD,就想起和我一起培训的朋友们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,CAD基本上都是快捷键,PSAI就不同了,还是鼠标多一点,但是快捷键也有啦。

做那种建筑设计平面图是真的会头秃的,制图制多了话都不会说了……我复制粘贴的第一个反应是Ctrl C,Ctrl V

CAD就厉害了,半年没复习,我快捷键基本还给老师了……只记得对称什么的……罪过

小剧场:

王耀:你不标数据吗?

伊万:全部画完后再标比较好。

王耀:你还没画完???

伊万:嗯……对……

王耀:我现在命令你立刻和我一起去睡觉!

伊万:啊?

王耀:你熬夜两天了,今天必须去睡觉,头发不想要了吧?布拉秃头基

伊万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