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无问·后记

后记:

思来想去还是把注解都删掉了

很多东西都是真实存在于时间里的

就像什么陕\甘\苏\区,或是柯\瓦\廖\夫,米\高\扬,吉\米\多\夫,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

想要知道可以自己去百度看看

一个师的师长不过几十里路就换一个也是真的,长征里真实存在的,白纸黑字写着的

只能说很废心力的一篇

不知道是对是错

接下来不用担心没梗写了

1950年到1957年够我写的了??

我还是没有办法把他们和现实划分开来

国设是注定要和现实与历史挂钩,我希望我写的每一句话都是可以经得起考究的

国家不等于他们,他们等于国家

我再清楚不过了,抱歉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觉得这句抱歉是要的

因为实在是太长了,所以有些没有斜杠,希望不会被吞……emmmm

对不起,打扰了,我补上斜杠了请让我发。

其中加星号的:我们哭着醒来,又哭着遗忘。是歌曲《无问》的歌词,歌手毛不易。

 

谨以此文,

纪念苏/联/解/体27周年。

纪念中\苏(中\露)建交70周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月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