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我的闺蜜事真多(2)

对不起,我的坑实在是太多了。 @子安 是和安安的联动。

接安安的微信题第11,亚瑟想让王耀留意一下阿尔的性取向。

王耀放下手机就往伊万怀里钻了钻,他把头轻轻地靠在伊万的肩上,嘴上嘟囔着。伊万一歪头,把注意力全部移到了自己的小男孩身上。他搂着王耀的腰,在他额头亲了亲,“怎么了?”

电视里的显得声音有些吵杂了,王耀拿过遥控器把声量调小了些。然后把手机递给他,伊万翻了翻聊天记录,一皱眉,“你答应了这事?”

“不然呢……毕竟是我的兄弟,我怎么也得把把关……”王耀把手机拿回来,随意地翻了翻,又去学校贴吧转了转。“所以你知道这事吗?”

“……他可能不是。”伊万低眉想了想,说完又冷笑,“那小子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来嘲讽过我,想起这事我就希望他最好能被柯克兰的料理噎死。”王耀听了他男友的话噗呲笑了出来,“美/国人和俄/国人就这么不对盘吗?”他瘫在伊万身上看着手机,在QQ联系人里翻了翻,突然看见一头像,一拍腿坐了起来。

“我可以问问她呀!”说着就把手机举到伊万眼前晃了晃,“你什么时候加得她?”伊万有些奇怪,王耀翻了翻聊天记录,“我之前去学生会办事的时候麻烦过她,一来二去就加了她。”

“改天约她喝奶茶。”王耀说完一丢手机,转过身来就往伊万身上扑,“万尼亚!”伊万揽着他,像顺毛似的摸了摸王耀的脑袋,“嗯。”应了一声,拿起遥控器就继续看电视。

“我看过这个了。”王耀懒在他怀里,面前的暖风机太舒服了,熟悉的电视剧情弄得他有点昏昏欲睡。

“那就窝在我怀里睡会吧。”伊万抱紧他,把电视的音量又调小了些。

过了些天,亚瑟刚刚上完课,手机滴滴响了一下。

“兄弟,告诉你个坏消息。”

“他直的。”看到着,亚瑟的眼光黯淡了一下,呼了口气,若无其事把手机地塞进包里,冲朝他来的阿尔弗雷德招了招手。

无所谓,时间问题。

――――tbc

然后14还有一个,我明天写好就发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