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月睡

感觉好像大家都走了,就剩下我在原地,我是一个没用的笨小孩。

【金三角】论种族不同如何谈恋爱?

  金三角欢脱谈恋爱日常向,我写着玩的,请不要较真,说是三角恋其实也未必,因为他们三都是憨憨。

  好吧,全文都是憨憨。这篇是和红场老大爷的联文,她主要写了露中嘿嘿嘿 @红场看门大爷

  “哎呀,这可怎么办才好。”我们的联合国秘书长有两撇可爱的小胡子,此刻它们正在他的嘴上一翘一翘。“哎呀,资金又不足了,如果说某国可以交一下拖欠的费用也许可以应急,可是我催得话,我可能要卷铺盖走人……这可怎么办才好?”

  “哎呀……”他哀叹着时不时抓抓自己的所剩不多的头发。

  “哦!有了。”他突然有个想法,如果说可以让各国各捐一只动物组一个动物园,再提供地盘自己抽成,让各国各自负责自己园内的费用和自己园内的抽成或许可行?这样不用费钱只需要一些地也不用得罪某些国家,并且还可以两利,就是一开始可能有些麻烦……但是世界动物园的IP够大,应该可以补贴联合国费用?

  啊……像这样就好办很多啦。联合国秘书长终于放过了自己少得可怜的头发。

  在各国的默许下,联合国秘书长得到了财大气粗的中国寄养的熊猫!俄罗斯的北极熊,不列颠的梅花鹿,美利坚的白头雕,法兰西的绿孔雀……

  世界动物园就这样开幕咯,嘿嘿。

  在光明向上的二十一世纪是个人与妖和平共处的时代,当然,也有那么一两个不那么安分守己的,不过有些人不也一样吗?

  亚瑟被女王从伦敦动物园调离到外地出个长达三五六年的公差。顺带一提,亚瑟柯克兰是一只美丽的梅花鹿成了精。

  亚瑟的同事们看他的目光充满了同情,要知道到一个人不生地不熟的地方可不是什么好事,要仔细极了自己的脾胃以免哪天吃了什么不对的东西肝肠寸断。然而亚瑟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,他对于女王的安排没有什么抗拒的意思,仍然愿意高唱“天佑女王”,希望她老人家不要在他不在的日子里出什么叉子。当然,这也不是他一只梅花鹿需要担心的,毕竟女王的医疗队可比川普的医疗队多了一批。

  他只希望没有人打搅了他的下午茶才好。

  不过,这个小小的愿望却被妖给搅和了。

  先是开屏得花枝招展的孔雀拎着着葡萄酒过来串门,再是吵的不行的白头雕提着汉堡肉过来拍在亚瑟的小桌子上。

  老天,禽类肠胃这么健壮的吗?可以吃这么多汉堡肉?

  原本亚瑟宁静的小日子现在充满了喧嚣。

  哎,美好宁静的午后,亚瑟一早上的工作也结束了,虽然只是在园内非常悠闲地漫步,但是也是充满技术含量的工作呢,要像游客展现你优雅矫健的身姿。并且每天的早起打卡也是需要耐力的,为了全勤奖金。

  “啊,可以享受美好的红茶啦。”亚瑟化成人形呆在自己的小屋里,唯有一对修长的鹿角还顶在头顶,对了,还有毛茸茸的耳朵。

  红茶在咕嘟咕嘟地冒出沁人心脾的气息来,再配上一点青草饼,哦,美丽的日光像琼浆玉露。

  “咚咚咚!”亚瑟的眉毛一挑,这该死的敲门声。“咚咚咚!”

  “可爱的小亚瑟,哥哥带来了美味的红酒哟~快给哥哥开门呐。”

  亚瑟柯克兰微微一笑,他把自己的高跟皮鞋踩得啪嗒响,接着踹了一下木门。

  “做鸡出门左拐,需要我给你电话或则邮箱吗?弗朗鸡。”

  “哦呵呵~哥哥不约哦,不过如果是小亚瑟那哥哥我可以考虑一下下。”

  “你还是跟隔壁的白头沙雕长相厮守吧!慢走不送。”

  弗朗西斯吃了个闭门羹但是他并不难过,要是这么轻易可以被打倒他就不叫弗朗西斯了,这样的毒舌美人他也不是没有见过,所以不要脸是必须点亮的技能。

  于是乎亚瑟看见了坐在围墙上面的弗朗西斯,“你…你是怎么上去的?”亚瑟震惊之余红茶都差点撒了。


  “哎呀,我还是比某些四足动物能飞的。”弗朗西斯轻轻一笑,他手里勾着两瓶为开封的红酒,“酒精只有一点点,都是用葡萄酿的,不会对你有太大危害,哥哥我保证。”

  “小亚瑟看在哥哥如此有诚意的份上可以让哥哥从围墙上下来吗?”

  亚瑟一扬眉,他往自己嘴里丢了块草饼,不得不说这只骚孔雀的燕尾服还挺耐看。

  “呵,勉强同意。”

  午休时间被这一闹腾已经过了一半,亚瑟的茶第二杯见了底。

  此时的弗朗西斯已经开了第二杯葡萄酒,他一边摇晃红酒杯一边乐呵呵的对亚瑟说,“小亚瑟啊,午后一瓶酒是为了更好的午休睡眠哦。”

  “是为了你可以用睡过头为借口更好罢工吧!”柯克兰皱起眉毛,捏着茶杯的拇指都要骨折了,感谢老天,为什么我要让这个傻逼打扰了我的下午茶啊啊,就应该让他在屋檐上把自己的腿夹断。

  “哟!看来这里需要hero来拯救呢!”

  亚瑟的嘴角轻轻抽搐。

  一只白头雕在天空盘旋了一下,一个俯冲下来,轰轰烈烈地降落。阿尔弗雷德的白咖连帽衫显得分外精神,尤其是他的小黄鞋,几乎亮瞎了亚瑟的一双鹿眼。

  “感谢上帝!”亚瑟在脸上点出了一个十字,“我拜托你们哪来回哪去好吗?英格兰草原现在打烊了。”

  “Non non non [不不不(我不敢相信这是法语的不不不,是我孤陋寡闻)],这片草原永远不会对哥哥我打烊,同样,哥哥我的枫丹白露森林永远为你开放~”弗朗西斯冲亚瑟抛了个媚眼喜提亚瑟冷茶一泼,可谓是可喜可贺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本hero可以到达世界上所有草原,包括英格兰。”

  亚瑟的理智线:——🙅——

  “你们,立刻,给我,滚出去!!!”

  动物园饲养员:今天依然很和平呢。




  请原谅我,我太久没写良心过意不去,其实这篇只是一个开始,但是我设定已经忘得差不多,而且中间的过程是特别好笑三角恋,尤其亚瑟闺蜜(王耀,隔壁熊猫已经和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北极熊搞在一起了),亚瑟就觉得鹿生无望。

  亚瑟,众所周知的教科书式傲娇,对于感情的回复也是慢吞吞别别扭扭的,至于究竟是谁……到时候再说吧,我的手指有自己的想法。

  我想写亚瑟皱起一团眉毛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)

  我现在在写自己的原耽(虽然一直卡文),希望可以加油´_>`

评论(7)

热度(1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月睡 | Powered by LOFTER